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德国疑似将禁止5G网络设备采用华为与中兴通讯部分零件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08 11:50

根据德国媒体Zeit Online的报道,德国政府可能将计划出台禁令,禁止电信运营商在5G网络建设中采用通讯设备商华为和中兴通讯的部分零件。

bb8e5dbc0f45863d632cd56f16696d03_1440_1039.jpg

此前德国曾在2021年通过一项资讯科技安全法,此项法案为参与建设下一代网络的电信设备商设立了较高的门槛,但是并没有规定禁止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而在过去二十年中,华为在德国和其它欧洲地区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安全纪录。

a103-hxsrwwr1548366.jpg

有知情人士称,最近几个月以来,德国政府的网络安全机构和内政部一直在调查,5G网络建设中是否有危及国家安全的零件。虽然调查尚未结束,但德国政府大概率会禁止电信运营商在5G网络中使用中兴和华为的部分零件。另外,报道还称之前已经使用华为和中兴的5G网络设备零件甚至也会被政府要求更换。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