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X昨晚正式上市 三款车售价18.98-20.9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3 18:53

昨日(4月12日)晚间,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0.98万元,将在2023年6月正式开启交付。极氪X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设计方面采用极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供选择。

外观方面,极氪X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同时其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在隐藏于格栅的造型之中,同时其机盖带有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突出。而且,从车头前方往下看,整个灯组和机盖线条十分犀利,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带有一个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为乘员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其前后侧翼子板带有微微突出车身的黑色装饰,同时还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十分的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设计方面都十分的前卫。

车尾部分,极氪X也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灯组中央位置则是ZEEKR的品牌标识,很好的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可选装后排隐私玻璃,选装不同材质的车标LOGO,还可选装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门把手的配置,并提供19与20英寸的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极氪X采用两幅式双D型多功能方向盘,后面带有个一个长方形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则搭配一个尺寸较大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同时这块屏幕还可以左右滑移。此外,其屏幕下面的中央通道区域采用断开的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过道空间。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Microfiber超纤绒眼镜盒、玫瑰金点缀的B柱挂钩、飞机拨杆设计玻璃升降按键、小巧的怀挡等配置,还有独创的“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

动力部分,极氪X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在此基础上增加115kW的前电机。电池方面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提供500公里、512公里、540公里和560公里4个版本。此外,双电机板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前轮使用Akebono四活塞固定刹车卡钳及大尺寸打孔刹车盘,其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4.5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