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更多信息公布,将搭载澎湃P2 /G1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7 08:36

作为小米方面宣布将于4月18日推出的顶级影像旗舰机型,随着小米13 Ultra亮相时间的不断临近,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透露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小米13 Ultra的产品外观与硬件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官方还透露了这款新机在外观设计、信号、散热、续航等方面的进一步详情。

作为一款顶级影像旗舰,小米13 Ultra最受关注的后摄模组此次将会延续小米12S Ultra的设计,将会是一块体积巨大的圆形模组,其主摄COMS为IMX 989,三枚副摄则均是IMX 858。并且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一影像系统的实力,小米13 Ultra此次还配备了基于“汽液分离”和“单向循环”的“环形冷泵”技术,等效导热率更是三倍于传统VC散热,使得其运行将更为稳定。

同时,小米13 Ultra此次还用上了澎湃P2与澎湃G1两款自研芯片,使得其续航能力得以大幅提升,而在应急长续航模式下,即便是仅剩1%的电量,仍具备60分钟的续航或是12分钟的通话。此外,小米13 Ultra还带来了小米史上最强的信号体验,而自研的“双翼天线组”更是实现了全频信号提升58%的表现。

结合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此次小米13 Ultra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在包括影像、性能、信号等细节方面同样也都将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小米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