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聚仙剑江湖!《仙剑世界》预约开启

生活 泡泡网 2023-04-20 15:16

仙剑系列首款开放世界跨端游戏《仙剑世界》现已开启预约。该作由中手游旗下满天星工作室自主研发。

再聚仙剑江湖!《仙剑世界》预约开启

《仙剑世界》的时间剧情线发生在仙剑33年,也就是《仙剑二》之后。当年一心只想做大侠的李逍遥,在历经重重磨难后已成为蜀山仙剑派掌门,肩负守护苍生之重任;林月如虽因九转回魂珠而再续命,身体却每况愈下;沈欺霜因师门责任,在恩师召唤下回到峨眉山肩负起仙霞派;王小虎仍继续独自寻找苏媚不言放弃......地劫动荡,玩家将以少侠的身份从初出茅庐逐步走入影响世界的“传说”事件,并随着探索的推进邂逅历代主角,见证此间侠客在对抗命运后的成长。

《仙剑世界》在玩法模式上,选择了单人+多人的结合模式。以单人区域主线及探索为主,单人探索部分为纯开放世界游戏设计,保留极具沉浸感的世界探索体验,少侠的核心产出和成长皆产出于此;而多人区域的设计,更是让世界增添真实灵动,参与的合作副本亦会有一定的特殊产出。少侠可根据个人追求喜好,自由选择不同玩法进行体验。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