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码重出江湖 用户为了买小米13 Ultra到处求

生活 安兔兔 2023-04-21 09:54

小米13Ultra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但该机的热度却在网上非常高。

近日Redmi手机市场经理张宇在其个人微博转发了一位数码博主的消息,称今天发了很多F码,大家最多想买的是512版本。

原微博内容是一款六七千的旗舰机,首销全配置卖断货,已经很久没见这种盛况了。

熟悉国产手机这几年发展情况的朋友应该都堆F码这个东西很熟悉了,早年抢红米手机要排队,但是有F码的话就可以直接买,现在小米和红米的竞品有很多,个别产品性价比甚至比小米/红米还要突出,因此F码这个东西已经很少被提起了,没想到这次会又出现在一款售价5999元起的旗舰手机上。

配置方面,小米13Ultra这次升级为一英寸大底IMX989+5000万像素IMX858超广角+5000万像素IMX8583.2X长焦+5000万像素IMX8585X潜望长焦。

四支镜头覆盖了12-120mm焦段,如果在加上中间的设置虚拟焦距方式,相当于同时拥有了六个焦段,极大的释放了创作自由程度。

该机也是小米今年推出的最顶级的旗舰拍照手机

F码重出江湖 用户为了买小米13 Ultra到处求
F码重出江湖 用户为了买小米13 Ultra到处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