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 | 搭载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 哈弗枭龙MAX满足全场景驾驶需求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20 18:51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带来了两款全新的新能源SUV哈弗枭龙与哈弗枭龙MAX,其中哈弗枭龙的产品定位是全能电感潮趣SUV,主打青年用户市场,其NEDC纯电续航为11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以上。

DSC09135-1.jpg
DSC09152-1.jpg

哈弗枭龙MAX更是搭载了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还配有全新的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与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服务于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车身动力通过前后轴双电机分布式设计和串并联四驱的电混架构,使得用户出行即可在城市兜风,也能用于越野。车身内置有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综合功率与综合扭矩分别是205kW和585N·m,零百加速时间仅有6.8s,WLTC综合油耗为1.78L/100km,WLTC馈电则是油耗5.5L/100km,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的唤醒速度仅有300ms,响应速度为400ms,车控技能响应900ms,基本可以说是一呼就应。

DSC09144-1.jpg
DSC09150-1.jpg

哈弗枭龙系列现已支持订购,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两款新车的具体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