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Shokz韶音OpenSwim Pro游泳专业游泳登陆AWE 2024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4-03-16 08:00

3月14日,AWE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致力于展示智能科技如何打造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Shokz韶音作为运动耳机领域的着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深耕开放式聆听方式,为运动场景打造高性能耳机,本次展会也为我们展示了最新产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智能科技生活体验。

IMG_4668.JPG

不久前的CES 2024展会上,韶音推出了“专为游泳设计”的骨传导耳机OpenSwim Pro耳机,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优秀的产品也来到了AWE展会现场。这款OpenSwim Pro继承了韶音一贯的开放式设计,采用了最新的骨传导声学设计,以及优化音频体验的PremiumPitch 2.0 Plus技术,可以在不牺牲舒适度的同时,尽可能优化用户对环境声音的感知。

IMG_4685.JPG

作为一款主打游泳场景的耳机,OpenSwim Pro拥有IP68等级防尘防水,不仅可以抵抗尘埃、汗水和雨水,长达9小时的电池续航也能够保障其能够长时间在水下正常使用,蓝牙5.3和内置麦克风提供了稳定的无线连接和通话功能。当然,很多人在游泳时会出现手机距离较远、蓝牙信号不佳的情况,这个时候也可以聆听耳机内存储的音乐,获得最佳的音乐体验。

IMG_4672.JPG

事实上,OpenSwim Pro的硬件配置对于专业运动而言,使用场景已经不仅局限在有用场景,在许多不方便携带手机的条件,例如越野跑等运动的日常训练中,得益于其强大存储空间和离线音乐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全程音乐体验,助力运动竞技表现。

IMG_4670.JPG

除了OpenSwim Pro以外,韶音两款大热单品OpenRun Pro运动耳机和舒适圈OpenFit也都在AWE展会现场同步亮相,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舒适圈OpenFit耳机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配合亲肤硅胶材料,不仅减少了耳道的压力,也保证了佩戴的稳定性,出色的防水能力也能确保其在各种天气条件和生活场景中都能享受到稳固和舒适的佩戴体验,柔性钛丝挂耳也能适配不同的耳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IMG_4681.JPG

在技术层面,这款舒适圈OpenFit运用了先进的定向声场技术,有效地减少了开放式耳机常常会出现的漏音问题,通过定制发声单元和低频增强算法相结合,双重优化了声音表现,带来更为清晰和生动的听觉体验。

IMG_4683.JPG

此外,还有以OpenRun Pro为代表的户外运动系列也在现场亮相。作为韶音的标志性骨传导耳机产品线,OpenRun系列产品以其舒适的穿戴体验、良好的防汗防水性能、清晰的通话质量以及快速充电功能,确立了其在运动耳机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IMG_4673.JPG

而且得益于开放式设计,无论是在汗水浸透的健身房、户外运动还是繁忙的通勤途中,都能提供稳定、清晰的音质保障,用户在享受音乐或通话时,也能够感知周围环境声音,这对于很多户外运动而言都是非常重要,因而越来越受到关注音质和运动舒适性的用户的青睐。

IMG_4686.JPG

本届AWE 2024展会中,OpenSwim Pro为我们展示出Shokz韶音深耕专业运动耳机领域的最新成果,也为我们展示出了其创新科技和产品设计理念,相信随着OpenSwim Pro的推出,韶音也将继续为我们带来高水平运动音乐体验,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