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菲亚品牌衣柜怎么样 定制衣柜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7-12-26 15:46

相信大家对于衣柜是很熟悉的,家中衣物越来越多,若想要将男人和女人的衣物分开整理,这些都需要衣柜的帮忙,所以说衣柜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市场上的衣柜种类有很多,品牌就更不必说了。索菲亚品牌衣柜怎么样?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我们在选购衣柜的时候,定制衣柜注意事项有哪些?

索菲亚品牌衣柜怎么样 定制衣柜注意事项

索菲亚品牌衣柜怎么样

1、创新:索菲亚定制家具在成立之初,通过对手工打制家具与家居行业的成品优势相结合,还通过集成欧洲壁柜移门的设计理念以及思想,创新性的提出了“定制衣柜”的新概念。从而也开启与推动了定制衣柜的产业化发展,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索菲亚定制家具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一个新兴的细分行业。

2、工艺:其实,工艺是定制家具最为讲究的一方面之一。索菲亚定制家具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围绕着定制家具的加工,其公司在不断的强化生产工艺技术的开发。索菲亚定制家具购买了以及第二次自主研发了“电子开料系统以及优化软件无缝导入系统”等多项属于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这样就进一步的强化了索菲亚定制家具的创新优势。

3、制造:索菲亚定制家具的生产模式为“标准件+非标件”相结合的复合生产面膜是,其核心为:标准件批量化生产,而非标准件进行柔性化生产,公司是定制家具行业采用这一模式的领军企业。索菲亚定制家具的“标准件”以及“非标准件”两种生产模式,公司还采用了全面电子图纸生产模式,设备也可以直接读取部件条码进行加工。

索菲亚定制衣柜的材料大部分都是采用的实木制作,从我们提供的图片上市可以看出来的。索菲亚定制衣柜采用的实木材料都是从欧洲进口的板材,环保等级非常高;除了实木材料之外,索菲亚定制衣柜也会根据需要采用板材以及各种人造板对索菲亚定制衣柜进行设计与制作。

索菲亚定制衣柜的风格也是非常独特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索菲亚定制衣柜做出选择,这也是定制衣柜本有的优势。索菲亚定制衣柜的主打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从我们提供的索菲亚定制图片中可以看出来,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制作风格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受,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定制衣柜注意事项

一、选购定制衣柜的品牌: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一些知名品牌。著名品牌商品除质量过关外,售后服务也有一定的保障。

二、定制衣柜设计是否科学:好的定制衣柜可以请设计师上门量度,并不需要消费者自己提供数据,从而避免误差,可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个性化订做。

三、定制衣柜材料是否实用:要辨别衣柜所使用的材质是否坚固耐用,市面上有很多商家所使用的是劣质碎板压制而成的板材,消费者需要细心调训。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你们介绍的关于索菲亚品牌衣柜怎么样以及定制衣柜注意事项的知识,大家在看了本文之后对于索菲亚品牌衣柜有了一些了解。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衣柜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索菲亚衣柜就是这样一个贴心、收纳功能强大的衣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