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1 13: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年1月9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办,来自全国12大赛区,分属水电、木、瓦、油四大工种的48名选手,齐聚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3号馆广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技能对决,最终评选出每个工种全国三甲,赢取20万元现金大奖。

本届大赛于2017年3月6日正式启动,全国共分12个分赛区,覆盖70多个城市,共有3万多人参加。每个赛区都举办了海选赛、晋级赛和半决赛,各个赛区不同工种的冠军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2018年1月9日下午,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重庆的陈明伟、北京的方中全和毛万春以及河南的时明晓分别获得了水电工、木工、瓦工和油工的状元。每个工种的状元可以获得3万元的现金奖励,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可分别获得1万元和5000元奖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