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斯宝提升供应链竞争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25 11: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店面运营改革、门店帮扶政策升级、开发多渠道营销方式将成为2018年欧斯宝的工作重点。”2018年1月17日,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在欧斯宝创富峰会暨全屋顶新品发布会上,向经销商吹响了2018年的号角,发布了2018智能卫浴电器以及全屋顶系列三大风格产品,并与欧普照明签订合作协议,提升供应链的竞争力。

欧斯宝提升供应链竞争力

“应对市场、保持品牌持久生命力,刺激销售是欧斯宝迫在眉睫的任务。”马彩宣对企业面临的挑战非常清楚,“欧斯宝将从店面运营改革、门店帮扶政策、多渠道营销方式开发等多角度确保欧斯宝2018持续盈利。”

迎接挑战,产品优先。欧斯宝发布了新品电器和三大风格全屋顶产品。其中,全新多功能智能电器智沐·耀集负离子净化、取暖、换气、照明等功能于一身;欧式风格“爱丽舍宫” 全屋顶,舒适轻简的风格特点比古典欧式更符合现代生活;现代风格“光影之恋”全屋顶设计灵感来自美籍华人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对光与影的极致追求,是现代都市成功人士钟爱的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国色天香”全屋顶以中式文化为基础,可根据空间大小搭配不同设计方案,安全无甲醛。

除了在产品端发力外,欧斯宝也在整合上下游资源,提升供应链的竞争能力。会上,欧斯宝正式宣布与欧普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吊顶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