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彰一线员工 澳比德首创“螺丝钉”奖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25 11:29

 

表彰一线员工 澳比德首创“螺丝钉”奖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优秀团队、优秀店长、优秀个人,当企业进行年度表彰时,一个个年度奖项并不新鲜。北京老牌家居企业澳比德首创“螺丝钉”奖,将表彰对象聚焦到一线员工身上,却折射出经营的秘密武器:稳定一线员工,才能保持业绩增长。

2018年1月18日,在“赢战2018,我的未来”年终答谢会上,澳比德总经理王兵介绍,2017年澳比德实现了业绩翻番,得益于多渠道拓展及大胆创新,更得益于所有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为此,澳比德奖励了多名员工巴厘岛7日游,以及不同金额的现金大奖。每个奖都取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如优秀团队是“王者之师”奖、优秀店长是“王者荣耀”奖。最引人关注的是富有内涵的“螺丝钉”奖,即优秀员工奖。

获得螺丝钉奖的是一线员工,他们做着不起眼的工作,却对企业有巨大贡献,是企业经营的稳定器。以获奖的何庆宪为例,他是一名售后工人,专门解决消费者各种售后问题,需要耐心与专业。“售后工人是连接企业与客户的桥梁,是企业获得口碑的重要环节。”王兵评价说,“工作在一线的店面人员、售后人员,客户的满意度是你们工作最好的体现。”

2017年,澳比德新开集美广场全屋定制店,开启全屋定制系统;开设大红门集美智选店;增加互联网家装渠道;同时与两家装饰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特别是创新推出“七天安装”服务,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业绩翻番,并不意外。王兵深知员工对一个服务型企业的重要性,因而特别重视像螺丝钉一样坚守岗位的员工:“企业稳定发展离不开员工踏实努力的付出,这些员工就像一颗颗螺丝钉,工作在重要的岗位,支撑着整个企业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