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过把汉堡瘾,牛肉和自由是对我们的犒赏_TOM生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把汉堡瘾,牛肉和自由是对我们的犒赏

2018-01-26 10:09 pclady   

引领潮流的Beef & Liberty尚牛社会继三个月前上海第二家店于淮海中路嘉华中心盛大开幕后,又迅速地在浦东嘉里城开设了其第三家门店。这家高品质的汉堡餐厅除了有米其林推荐的菜单以外,还有着与传统连锁餐饮店与众不同的特色,即每家门店的设计风格都完全不同,独一无二。

过把汉堡瘾,牛肉和自由是对我们的犒赏

此次,对于浦东嘉里城店,尚牛社会邀请了知名设计事务所 MQ Studio来操刀。MQ Studio在奢侈品零售和酒店餐饮项目上有非常丰富的设计经验,风格独树一帜,并且获得了年度设计展卓越奖和香港亚洲设计奖两个业内举足轻重的大奖。浦东嘉里城店的设计灵感来源是18世纪的英国牛排俱乐部,在那里人们吃着美食,喝着美酒,享受着生活。MQ Studio将该俱乐部里最著名的一个标记-牛排烤架赋予了新的生命,摄取其中的圆形元素和烤架的纹路,经过设计改良,变成了新店里的墙面图案。再配以特别定制的灯光,使得整个餐厅有一种旧与新碰撞后的时光交错的奇妙感觉。

正如同尚牛社会在上海的其他兄弟餐厅一样,浦东嘉里城店也提供了一个标志性的开放式厨房,让客人们可以很悠闲地坐着欣赏美食准备的过程。与此同时,为了满足附近的家庭客人们,嘉里城店还为小客人们准备了专属的早午餐菜品哦。

一份客人精选的米其林推荐菜单

尚牛社会以精心挑选的食材为傲。汉堡是由无激素的草饲牛肉制成的,一天两次在餐厅新鲜制作,配以特别烘烤的面包,最小程度的减少损耗,锁住原味。

嘉里城店的菜单,延续了上海其他两家餐厅的菜单中的客人最爱:比如芝士汉堡,由新鲜牛肉饼,车打芝士和焦糖洋葱酱组成(95元),广受欢迎的P.I.G手撕猪肉汉堡,由慢炖红烧猪肉、炸肉片、青苹果沙拉等组成。精选美国猪肉,用小火长时间的慢炖至酥烂脱骨,再将猪皮烤至香脆,然后配上清新爽口的青苹果条和色拉丝,好吃到停不下来(88元)。

菜单上其他最受欢迎的食物:包括脆皮炸鸡条,天热无激素的炸鸡腿肉、面包糠,配拉差辣椒蛋黄酱(48元)、暖锅曲奇,现烤曲奇饼酿法芙娜朱古力和鲜奶油(58元)。

和对优质牛肉的崇尚一样,尚牛社会,也在啤酒吧台推出了 3项优质获奖的手工啤酒,并将啤酒储存在定制设计的,温度和湿度中控的冷藏室,所有客人可见。

尚牛社会不仅对关注提供高品质的汉堡和酒品,也对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持有很高的热情并且付诸于实际行动。从餐厅的用具上。例如采用可生物降解的纸质吸管, 到提供废弃衣服的回收站,再到购买昂贵的净化碳酸应用水系统以此鼓励客人们喝净化水,降低传统塑料瓶带来的环境污染。“尚牛社会为了地球的发展迈出了勇敢而正确的步伐。” 主厨Opocensky说。

延续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大力支持和倡导的作风,尚牛社会目前发起了一项名为“点亮汉堡,开启水动力”的线上保护水资源公益活动,目标是在活动开始的两个月内点亮668个公益汉堡(等于筹集1万美金)。全部筹款将捐献给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基金会支持的致力于宣传和引导下一代更科学合理使用水资源的非盈利组织-THIRST渴望宣言,用于该组织为上海3000名学生举办一场大型节水知识公益宣讲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