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携王栎鑫关爱精英健康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04 10:47

 

九牧携王栎鑫关爱精英健康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7年12月29日,在“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九牧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公益活动上,九牧呼吁全社会拒绝久坐,保持适量运动,改善如厕习惯,使用智能马桶,摆脱难言之隐,推动“厕所革命”再升级。

由于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承受着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比如颈椎病、腰肌劳损等,痔疮更是大家的难言之隐。公益活动现场,各方嘉宾与精英代表一起就精英健康问题进行交流,结合中国精英人群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嘉宾们从社会、医学、企业、个人等多个角度和层面畅谈精英健康,分享了他们对“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的独到见解。

“平时工作很忙,回家后会很享受卫浴私密空间,用来放松身心,有时还会在里面唱歌、创作。”九牧品牌挚友——著名歌手演员王栎鑫主动相应“厕所革命”,建议大家关注久坐健康问题,选用智能马桶。

“九牧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改变中国人的如厕方式、促进肛肠健康,从而提升我国国民生活品质。”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沈艳鲲表示,希望借“厕所革命”的号召,呼吁全社会关注这些国家栋梁的亚健康问题,呼吁全社会通过更加健康的如厕习惯,整体提升中国国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