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广场开业 集美向多业态出征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04 10:46

 

集美广场开业 集美向多业态出征

集美广场融合家居、影院、餐饮等数十个业态,将成为京西南地区消费者首选的购物场所。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一身红装的舞者,跳起传统的鼓舞,烘托出喜庆的气氛;身材性感的女郎,一曲爵士舞,展现了现代的气息,这样的反差正如集美广场从传统家居卖场向购物中心转型一样,未来将呈现不同的风格。2017年12月30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更名为集美广场,四层综合馆也正式开业。同时吹响了集美向地产、文化娱乐、金融、保险等多业态调整的号角。

集美广场原为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面积达15万平方米,以销售家居建材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集美发现京西南地区缺少大型购物中心,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先是在地下一层引入物美超市、金瑞天霖购物中心、各种小餐饮以及儿童乐园,后续四层综合馆则引进中影影院、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品牌餐饮、KTV、电玩城、健身房等40多个新业态,集美广场最终变身为一个购物广场。

集美广场的开业,奏响了集美转型的乐章。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表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及国家发展新思路的调整,集美家居再度扬帆,近年来已陆续响应国家号召、在地产、文化娱乐、金融、保险等多业态调整出征。集美广场正是集美多元化发展的第一商场,这是利于民生、和谐商业的潮流,是集美发展的重要一环。

行业融合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认为,家居行业的未来,在于更多的创新与融合。集美家居向集美广场这一步的踏出,意寓着行业新局面的形成,弥补了京西南地区缺少大型休闲购物中心的空白。家居与生活结合,打造真正的泛家居生活广场,形成品类连锁经济效应,实现多元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