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户同时开工 合建志洋用口碑抢市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8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早早建立业主群,并与业主成为朋友,帮助业主选购心仪的产品,合建志洋的设计师与项目经理通过细心的服务以及业主的口碑相传,共计赢得了北京东坝恒大江湾小区100多户业主的信任,2018年1月14日正式开工。

“精心准备、耐心沟通、细心设计、用心服务”、“德技双馨、服务一流”……在开工当天,多名业主携带锦旗而来,实属罕见。其中一位业主刘小北表示:“给合建志洋送锦旗首先是对他们前期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感谢,另外也是对他们的鞭策,他们要在今后的施工服务中更加细致耐心。”合建志洋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接过沉甸甸的锦旗,向在场的100多位业主承诺:“我们秉承合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严格执行合建256个工艺节点,我们有信心、有诚心、有决心、有能力服务好每位业主,给你们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良好的口碑、半包模式、高性价比以及贴心的服务是我选择合建志洋的主要原因。”该小区的业主吴先生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合建志洋半包模式我能掌控装修材料的情况,并且可以实时视频监督装修进度,心里踏实。另外,每平方米500多元的硬装价格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另一位业主王先生87平方米的房屋硬装价格仅4万多元,“我们房子是自住性房产,房价本身就不高,所以装修价格也不希望太高”。

“业主装修有四怕:一怕设计不完整;二怕费用不准确;三怕施工不规范;四怕环保不达标。为了帮助业主消除这些后顾之忧,合建研发的‘金钥匙工程’,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为业主提供一个精品家居。”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申同样做出了庄重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