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京城送20万份春联福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8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春节将至,消费者都在准备年货,其中福字、对联不可或缺。集美家居在大红门商场等五大商场为消费者准备了20万份福字、春联,为消费者送去新春的祝福。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日31日,集美家居在大红门商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水屯商场、燕郊商场为消费准备了20万份福袋,福袋内有新年春联一副,福字一张。消费者只要完成签单,就能够得到一份福袋,先签先得,送完为止!

集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福袋能够为消费者带去满满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可以提高与顾客的黏度,也是对集美家居的一次宣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