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泛家居将是九牧发展方向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8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智能泛家居将是九牧未来的发展方向。”当地时间1月13日,九牧智能泛家居技术合作会议在美国硅谷隆重举行,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向与会人士宣布了九牧未来智能泛家居的发展方向。

“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未来泛家居。前沿科技跨界合作,个性化、多元化应用的整合也将助推智能泛家居产业创新和用户体验的优化升级。”林孝发准确把握时代脉搏。

林孝发还透露,九牧已与阿里巴巴合作,占领智能卫浴空间语音入口,实现智能单品语音交互功能。九牧规划将人工智能与AI技术的创新应用到浴室、厨房、阳台空间,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寻求与亚马逊Alexa、苹果Siri在语音交互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