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产工业协会成立橱柜/定制家居分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8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1月16日,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诚信建设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成立该分会重在树立行业规范,搭建企业品牌建设平台,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

“定制家居产业准入门槛低、市场潜力大,行业快速发展,但是定制家居产品既没有国家标准,也没有行业标准,既没有技术规范,也没有安装验收的服务规范,企业和消费者之间只靠一纸协议来维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吴盛富指出,定制家居产业在蓬勃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也存在一些行业问题需要规范。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管理办法和首届分会组织机构名单,并由新任秘书长吴盛富宣读了《推进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倡议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