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推介一城双展备受关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居然之家在科隆国际家具展期间大力推介北京的“一城双展”受到德国各界关注,共有近20家当地媒体报道此事,成为科隆展的一大亮点。

居然之家统计显示,截止到1月24日,居然之家在科隆国际家具展期间大力推介“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BIFF)”和“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BIHD)”备受当地媒体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共计有19家德国媒体发布了相关新闻,新闻的潜在观众浏览量超过22万次,其中落地媒体日均浏览量就超过21万,搜索引擎爬虫抓取总数达1.06万。

居然之家打造的“一城双展”正在成为中国家居业最重要的明信片之一。两大展会展览面积共计24万平方米,近10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展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和消费者40万人,国际家居展的国际展商比重有望突破30%,将把原汁原味的欧洲设计和工艺搬回家。

居然之家推介一城双展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