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洛尼推出半年换彩计划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09:24

 

博洛尼推出半年换彩计划

2018年1月28日,在品牌发布会上,博洛尼CEO蔡明以博洛尼25年的发展诠释了“引领者的孤独”。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人生来孤独”、“孤独是引领者的标签”、“孤独可以使人深度思考”……2018年1月28日,在以“自在孤独”为主题的博洛尼品牌发布会上,博洛尼CEO蔡明以博洛尼25年的发展诠释了“引领者的孤独”。2018年,博洛尼将继续做一个“孤独”的引领者,与时尚设计师、色彩大师、昆虫摄影师跨界合作,将服装潮流引入家居业,实现家居半年换彩。

“博洛尼就是要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在大多数家居企业使用明星代言时代,博洛尼使用昆虫代言。”蔡明以独一无二的昆虫代言,向所有人介绍意大利新锐摄影师Francesco Bagnato。“就是通过他的镜头,博洛尼‘代言人’呈现了不同的色彩和形态,绚烂多姿,展现天然、野性、纯粹与孤独特性。”在以昆虫代言的同时,为了打造新的色彩体系,博洛尼还与色彩大师Karl将基于博洛尼自身研发的色库,结合“6性”概念,打造全新色彩系统,并首发“高冷范”系列色彩;与时尚设计师Iracema共同探讨服装元素与家居环境的结合可能。博洛尼专属的纹样及设计师联名款产品,将陆续开展研发与销售。

鉴于对色彩、纹理潮流的深度思考,蔡明公布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博洛尼将通过对色彩密码的解析,把握流行色的变化,与跨界设计师发布联名款产品,以时装业的速度,每半年推出一个色彩系统,为顾客提供更换柜门、茶几、桌面和背景墙油漆的颜色以及纹样的服务,不仅如此,博洛尼也将根据色彩系统调整靠包、坐垫、地毯以及沙发的色彩,这将构成博洛尼未来的发展方向。”

“孤独若不是由于内向,便往往是由于卓绝。”蔡明用这句话,诠释博洛尼一直引领家居发展潮流的孤独。25年前,博洛尼引入整体橱柜,开创了基于整体设计、整体供应的全屋定制商业模式,这一突破性的模式,中国没有,意大利也没有。想做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家装,博洛尼便开始自己动手,全产品线生产,从主件到辅件,自己引进技术,自己设计、加工、生产。

产品端孤独引领,在设计端博洛尼更是“自在”发展。2004年,博洛尼与曾梵志、周春芽、方力钧合作,实现艺术品与家居产品的完美结合,2005年全球首创家居体验馆“7间宅”;2008年,与隈研吾等设计师发起“为中国设计”项目;2009年蔡明出版《7姿16式》;2017年初,“6大人群重新定义家居生活”,用博洛尼主义推翻风格论,牵手AAC艺术中国,让当代艺术与当代设计在家居生活范畴碰撞出火花……

“有追求的孤独是不慌张的,有一个目标,一个清晰的努力方向的时候,哪怕你没有了队友,哪怕你周围没有了同伴,但是你内心是坚定的,你并不害怕。”“孤独”的蔡明看来还要一直“孤独”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