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诚信服务周备战开年小旺季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0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春节未至,各个家居卖场都在为新春开年后的小旺季做准备。春节过后即将迎来“3·15”,借此机会,集美启动“集美诚信服务周”第二季,7家商场统一为顾客呈现家居开年盛宴。

集美家居诚信服务周备战开年小旺季

2018年3月3日-11日,作为集美家居打造的明星产品——“集美诚信服务周”将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将继续主打“诚信”、“服务”两大暖心宗旨。

2017年3月,第一季“集美诚信服务周”邀请了10多家主流媒体和全京城百姓的见证,集美向全社会公开做出“第一负责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的郑重承诺。同时,第一届集美建材家具博览会召开,多位品牌大佬录制了诚信宣言视频,主打诚信服务。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并起到了推广品牌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