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外诚国际馆转型设计互联中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09:21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振兴)2018年1月31日,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宣布,在DXD国际互联中心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5万平方米的国际家居馆一整栋楼,将从传统家居卖场转型为国际化的设计互联中心。

城外诚国际馆转型设计互联中心

当天,北京国际设计周在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举行2018新年沟通会,数百名设计界嘉宾汇聚一堂,WDW世界设计周联盟主席Kari Korkman,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昱东,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总顾问、总设计师施路远,洛客联合创始人COO周志鹏等到场演讲,并现场发布“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喊你来设计”项目,首批100万设计任务,邀请设计公司、设计师工作室、设计师个人参与,处处弥漫着设计气氛。

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总顾问、总设计师施路远正式对外发布DXD二期规划:将目前国际家居馆的2-3层进行规划改造,计划2018年3月动工,下半年开业运营;二期涵盖6000平方米独立办公空间、1000平方米设计创意艺术公共体验中心、2000平方米家庭智慧安全体验中心、设计材料博物馆、设计探索博物馆,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空间。

位于城外诚国际馆四层的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于2017年9月19日正式开业,被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选为设计之旅分会场,承办了设计之旅开幕式。 2017年11月8日,城外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个北京国际设计周常态化运营的示范园区。如今,DXD已经形成1.5万平方米的综合性设计互联平台,拥有1000平方米互联核心(公共空间)、170平方米媒体影棚、690平方米体验中心+IMAX私享影院、7000平方米共计30间国际一线家居设计品牌展厅及旗舰店、700平方米设计办公空间、270平方米设计媒体和机构中心。DXD时常举办设计院校专业实践课程,平均每周至少有1-2次国际设计交流活动,例如国际设计论坛、沙龙、原创设计品牌展等,是设计界的重要聚会、交流、展示、发布场所。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昱东表示,该中心已经得到设计业界、相关政府主管机构的一致认同,未来将成为设计+传统产业有机更新的样板案例。

23岁的城外诚是北京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家居模范城”,多年来稳居京城家居建材销售卖场活跃度榜首。在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城外诚40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仅仅经营家居建材颇显单一,刘长河适时提出以“设计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对卖场进行改造。以国际家居馆全面转型设计中心为基础,城外诚未来将打造成为聚集国内外知名企业办公、一流设计品牌旗舰店、交流设计与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展出全球高端设计品等大型生活设计创意文化产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