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给Ta做一杯红酒热巧克力!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2-14 11:42

摘要: 这个情人节,为你心爱的Ta制作一杯甜蜜的红酒热巧克力吧!

ABSTRACT: The Valentine's Day is coming. You can try to make a cup of red wine hot chocolate for your beloved.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你为心爱的另一半准备了什么好礼呢?据说,巧克力是情人节的标配。那么,送什么巧克力比较适宜呢?今天,小编教大家为心爱的Ta做一杯独特的红酒热巧克力。

情人节,给Ta做一杯红酒热巧克力!

材料:

3茶匙黑巧克力粉

4茶匙白糖

1/2杯牛奶

1杯红葡萄酒

制作步骤:

1. 将牛奶倒入锅里,搅拌加热;

2. 牛奶沸腾后,加入巧克力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3. 再倒入红葡萄酒,搅拌后装入杯中即可。

此外,你还可以淋上一些巧克力碎、棉花糖或者新鲜奶油。这杯饮料虽然简单,却颇具心意。你心爱的Ta想必也无法抗拒这份甜蜜的诱惑!(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