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釉面砖十大名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02-24 09:25

中国被称为世界的瓷都,对于釉面砖,一直以来都排在世界的前列。而如今的中国,也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釉面砖企业,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走进这些釉面砖行业,看看在他们眼里,这几年中国的瓷砖行业迎来了哪些新的变化和发展呢?

釉面砖十大名牌有哪些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92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高档磁砖引领者,外资企业,中国建筑陶瓷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诺贝尔旗下拥有完全玻化抛光砖、亚光砖、欧式复古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及其各种装饰配件等“诺贝尔”和“塞尚.印象”系列产品,并演绎出多种全新的产品理念。

斯米克磁砖以“中西合璧”的时尚理念为设计源泉,选用意大利、瑞士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技术,精选不含辐射物质的原料,生产出自然亮丽的瓷砖产品。目前,斯米克磁砖主打产品有玻化石、百丽晶、钰晶石、云石代、釉面砖、艺术瓷六大类,涵盖几十个系列,不同规格及面状的近千个产品,还包括花砖、腰线、转角等配件产品。斯米克磁砖开发推广的内外墙干挂、挂贴产品和技术以及防静电地板更得到广泛赞誉。

欧神诺是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经营各种高档建陶制品,有其独特管理和销售模式,创造出美丽时尚、奢华高贵的欧神诺陶瓷品牌。后人们追求的目标。

蒙娜丽莎属于半路出家的一个品牌,虽然起步有点晚,但是丝毫不会影响该品牌自己的发展和进步。现在蒙娜丽莎瓷砖在国产十大瓷砖品牌中的排名位列第五位,可以说进步非常迅速也非常大,堪称业界楷模。

新中源规模庞大,综合实力强,注重品牌价值,有“建陶航母”的美誉,以打造国际建陶品牌为目标,用先进的科技技术生产高品质的地砖,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知名建陶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