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众品种猎奇:马斯卡斯奈莱洛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2-14 11:47

摘要: 你听说过马斯卡斯奈莱洛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小众的葡萄品种吧。

ABSTRACT: Have you heard about Nerello Mascalese? Here we provide you an illustrated guide to this variety.

相信很少人听说过马斯卡斯奈莱洛(Nerello Mascalese)。这是一个小众的红葡萄酒品种,主要种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Sicily)。它所酿造的葡萄酒酒体适中,果味浓郁,口感独特,经常让人想起熟悉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

一般,马斯卡斯奈莱洛葡萄酒具有浓郁的樱桃和覆盆子等红色水果香气,还伴有些许咸鲜草本的气息。同时,受火山岩土壤的影响,这些葡萄酒还有迷人的烟熏风味。可以说,它既有黑皮诺的优雅,又有仙粉黛(Zinfandel)的丰富口感。在配餐方面,马斯卡斯奈莱洛葡萄酒可以与牛肉、羊肉和鸭胸肉等肉食搭配,亦可为披萨和烤蘑菇佐餐。

马斯卡斯奈莱洛主要种植在埃塔纳山(Mount Etna)地区,该地区位于西西里岛的东北海岸与内陆交界处,由多年前的地壳运动生成。这里频繁的火山运动造成大量的火山灰经雨水冲刷后流到地表,使得该地的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成分。因此,种植在在这里的马斯卡斯奈莱洛常常有一种独特而迷人的矿物质香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