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排式马桶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8-02-03 11:26

墙排式马桶因为可以将水箱,排水管隐藏在墙体里,占用空间小而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你真的了解墙排式马桶吗?你想知道墙排式马桶的优缺点究竟都有哪些方面吗?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墙排式马桶的优缺点

墙排式马桶的优缺点

一、墙排式马桶的优点

1.墙排式马桶设计可以座便器水箱、排水管道等不好看的东西隐藏在墙体里面,让整个卫生间看上去更加精致简洁,空间更大。

2.马桶移位方便:墙排马桶移位比普通地排马桶移位要方便的多,而且不影响卫生间空间布局。

3.占地面积小:挂壁式墙排马桶采用挂壁的安装方式,占地面积小,空间更开阔。

4.噪音低:因为墙排马桶的水箱是采用的入墙式安装,有墙体的阻隔,冲水时,声音自然要小的多。

5.易清洁:挂壁式墙排马桶无卫生死角容易清洁,十分符合您爱清洁的个性。有洁癖的人非常适合购买墙排式马桶,因为它360°无卫生死角,清洁起来更加容易,非常符合你爱清洁的个性。

二、墙排式马桶的缺点

1.墙排式马桶的内部零件损坏得比较快。

2.修理起来非常的不方面,一旦马桶出现问题,需要修理的话就很麻烦,必须要将墙凿开。

3.从马桶的承重能力来说的话,墙排式马桶的承重能力要低于地排式马桶的承重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