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迪乳业收购科迪速冻_TOM生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迪乳业收购科迪速冻

2018-02-27 18:06 北京商报网   

2月26日晚间,科迪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持有的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速冻”)70.45%股权及科迪速冻其他股东持有的剩余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科迪速冻将成为科迪乳业控股子公司。

据了解,科迪速冻设立于2006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3亿元,控股股东为科迪集团,持有70.45%的股权,剩余29名股东均为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29.55%股权。科迪速冻主要业务为速冻米面产品、速冻肉食产品等速冻产品的研发、生产 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粽子、速冻肉丸、香肠等。

科迪乳业表示,通过本次收购,一方面公司将在乳制品之外增加新的业绩增长点,不断增强盈利能力,回馈广大股东;另一方面公司与科迪速冻均为食品领域企业,主要通过经销商实现产品向终端客户的销售,在经销商渠道、冷链运输等方面形成协同效应。

近年来,凭借透明枕产品,科迪乳业业绩提升幅度较大。随后科迪乳业又推出了可加热的暖酸奶,此前科迪乳业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品暖酸奶,目前已投放市场、销售情况较好。

科迪乳业2017年三季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9.09亿元,同比增长52.69%;净利润为1.03亿元,同比增长49.82%。由于募投项目和自建项目投产,产品销售情况较好,科迪乳业预计2017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1.43亿元,同比增长40%-6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