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城外诚家和家美获颁北京商业品牌创新奖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8 10:24

2018年2月7日,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特别支持,以“新时代、新商业、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7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上,一个个商业品牌竞相亮相,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和家美斩获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创新奖,以不同的创新方式展现出新时代下家居品牌的创新风采。

“它是北京本土家居卖场中的特色品牌,2017年推出家居消费者现状白皮书,打造现代信用体系,紧抓消费新需求,获得长足发展。它就是——集美家居。”创建于1984年的集美家居,拥有大红门旗舰商场、集美广场、北苑商场、水屯商场、定慧桥商场等连锁家居商场,实现京城多区域覆盖,根据2017年积累的销售数据发布的《集美家居2017北京消费者现状白皮书》,以消费特征、习惯、渠道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画像,真实可信,成为家居企业寻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解决方案的智囊。

“它是京城单体规模最大的综合家居卖场,2017年推出DXD设计互联中心,入选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迈出了从家居卖场向设计中心战略转型的坚实一步。它就是——城外诚。”拥有强大创新基因的城外诚已经不是第一次获得北京商业创新奖,它此次得奖的拿分项是DXD设计互联中心,代表了家居卖场的升级方向。2017年9月19日正式开业的DXD设计互联中心,是1.5万平方米的综合性设计互联平台,拥有1000平方米互联核心(公共空间)、170平方米媒体影棚、690平方米体验中心+IMAX私享影院、7000平方米共计30间国际一线家居设计品牌展厅及旗舰店、700平方米设计办公空间、270平方米设计媒体和机构中心,2017年被北京国际设计周选为设计之旅分会场,并承办了设计之旅开幕式。2018年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规划起DXD二期项目,5万平方米的国际家居馆一整栋楼,都从传统家居卖场转型为国际化的设计互联中心。

“它是家居卖场转型升级的示范标杆,2017年首创酒店用品专属定制模式,开创红木家具奥特莱斯运营模式,满足消费升级中的新需求。它就是——家和家美。”在响应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大政的背景下,家和家美酒店用品市场从东四环拆除,但它不仅没有就此退出江湖,反而易址重生。2017年8月27日,家和家美位于吕家营的5万平方米家居卖场重装开业,首创酒店用品定制与红木奥特莱斯两大业态,搭建起一个创新型的“宜店宜室宜家”一站式购物平台。

持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和家美作为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创新奖得主,不仅展现了家居行业的创新风采,更与必胜客、盒马鲜生、天猫、唯品会等创新品牌一道,构筑起北京商业的多彩创新蓝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