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集美家居重点打造社区家博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8 09:14

2018年3月6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媒体沙龙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召开。会上集美家居发布了《集美家居2018“走近·家”全年服务战略》,2018年,集美家居将重点打造家博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并与众多品牌深入合作,通过众筹资源实现共享。

2017年,由于环保和疏解的原因,消费者购买家居需要等更长的时间、跑更多的路,因此,2018年,集美家居为了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站在消费者立场和角度出发,注重体验提升服务,打造社区家博会平台,把真实的家居产品直接展示在消费者家门前,实现所见即所得,并提供多重服务保障。

集美集团执行总裁赵婧表示,“走近·家”战略共有两个层面含义,第一层是2018年,集美将以社区家博会的方式走进社区,开设社区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体验。更深层次的含义是在精神层面,集美家居将与品牌商一起提升产品附加值,使产品更符合消费者对美学和空间的追求,把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走近·家”只是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未来构想的近期方向,未来集美集团发展都将按“众筹和共享”这两个互联网思维为准绳,与企业实现共赢。“家居行业有已经上市的企业,也有很多优质的中小企业需要扶持,集美集团将为这些企业众筹资本、人员和智慧,共享平台和资源,助力优质企业快速发展。”赵建国对集美未来的发展方式很清晰,“集美的发展未来也在不断调整,也不排除在众筹和共享的理念下进行更大范围的整合。”

对于“走近·家”战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表示,虽然家居行业发展由于环保和疏解的原因受到影响,但市场方面需求旺盛,客单值上升,嗅到了卖方市场的味道。二次、三次装修市场不断放大,家居行业未来竞争不再是价格的竞争,产品质量和口碑传播将是品牌提高议价能力的关键。卖场和品牌要知道自己的消费者在哪里,“走进·家”战略打通上下游两端,迎合了市场的需要。

企业也表现出了与集美家居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德耐尔全屋定制总经理王文竹表示,短短几个月,德耐尔就实现了从搬迁到升级的过程,企业发展也踏上了新征程,非常期待能与集美家居实现众筹,置换资源,深入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