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洁具好用吗 卫浴洁具哪种好

生活 pchouse 2018-04-08 15:34

卫浴洁具一听这个名字,我们就应该可以知道这是一种专门用于卫生间使用的清洁用具。大家在日常中一定都有接触过。针对我们洗浴的用具有很多种,那么这些用具真的像广告说的,那么好用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看看。

卫浴洁具好用吗

卫浴洁具好不好用。就要看我们会不会选择以及挑选。例如水龙头

1、把手:复合型水龙头使用简单,因为在使用水槽时,通常只有一只手是空着的。

2、出水口:出水口放在高处会使灌满脸盆变得简单。

3、旋转角度:能旋转180度的水龙头使操作变得方便,而能旋转360度仅仅对于放在房子中央的水槽有意义。

4、可拉长莲蓬头:使有效半径增大,水槽和容器都能更快被充满。

5、水管长度:经验表明50厘米长的管子就够用了,市面上也可以买到70厘米或者以上的管子。

6、带可延伸莲蓬头的管子:为了不发出难听的声响,应尽量避免使用金属制的管子。

7、防钙化系统:在莲蓬头和自动清洗系统中都会沉积钙质,同样情况也发生在水龙头上,那里会有硅聚集起来。一体化的空气清洗器有防钙化系统,在内部也能阻止设备被钙化。

8、防倒流系统:该系统阻止脏水被抽吸进清水管里,是一层一层的结构构成的。装有防倒流系统的设备都会在包装表面示以DVGM通过标志。

9、清洗:流线型的设计就不需要太多的清洗。

10、环保:不锈钢是卫生、环保的。烙铬的设备易于护理并且对人无害,但在制造的过程中还需要加些其他元素。所以必须注意设备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并不是所有国家都有德国这么高的标准的。

11、耐用性:防钙化系统能使设备免于漏水和把手损坏的危险。

12、修理:在修理费用上,各种设备是大相径庭的,有些设备的材料并不是很简单能获得的。

卫浴洁具哪种好

NO.1科勒

中洁品牌指数:488.56

2016-2017年度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

品牌解读:

作为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卫浴拥有140多年的历史。现如今,科勒的运营公司遍布世界各地,涵盖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印度、德国、英国等国家,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四十五家工厂,涉及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柜等厨卫产品

科勒卫浴对个性化有执着的追求,对色彩、风格、线条均以追求艺术美为目标,其工艺匠心频频获得艺术界的赞誉。在科勒位于美国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总部,还设有一个三千五百平方米、聚集了二十多位全球顶尖设计师的设计中心。

同时,作为全球超奢酒店的长期稳定合作商,科勒始终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如水龙头系列、智能马桶皆使用珍贵与特殊材料,将经典科技与艺术成分完美融化,乃全球超奢卫浴的典范。

NO.2 TOTO

中洁品牌指数:457

2016-2017年度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

品牌解读:

1917年创立于日本的TOTO卫浴,是日本智能卫浴的开创者,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如今,TOTO的生产工厂已落户北京、上海、大连、南京、广州;营业所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厦门、深圳等核心省市;而销售网点则遍布全国。

除此之外,TOTO在中国的工程项目繁多,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央电视台新总部大楼、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中国地标性建筑皆使用了TOTO的产品。

在技术创新方面,1980年TOTO卫洗丽的诞生,颠覆了传统的如厕方式,将健康的水洗模式传至全球。而在销量方面,TOTO早在2015年就实现了4000万台的目标。

NO.3美标

中洁品牌指数:417.8

2016-2017年度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

品牌解读:

美标卫浴作为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外资卫浴品牌之一,接近半数的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都已成为美标的合作客户,其中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房地产大咖。在“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美标更是第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这项荣誉。

同时,美标也是首批研究智能座厕的品牌之一,其智能一体化座厕和电子便盖是智能卫浴产品中的主力军。近期,美标更是凭借其高品质、好口碑与精尖技术荣膺“G20杭州峰会建筑装饰风采奖”。

NO.4乐家

中洁品牌指数:392.4

2016-2017年度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

品牌解读:

乐家诞生于1917年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兼具地中海岸的艺术与激情。如今,乐家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并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35个主要国家和地区。

其中,中国市场是乐家在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2016年10月,乐家在中国的第十家自建工厂落户苏州,正式投入运营后,乐家的产能将提升至250000件/年。除此之外,重视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的乐家,在上海及北京也分别开设了全球范围内的第五、第六座艺术廊。

卫浴洁具好不好用,除了要看卫浴洁具本身,还要看使用者是否真的会使用。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听从别人的介绍,因为这往往可能会让你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我们以上的介绍,可以给大家提供有用的参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