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大系列齐集 穗宝全面转型定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1:17

 

2018年3月18日,在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以双展厅门对门模式亮相的穗宝家居,推出了九大系列产品,并凭借强大的生产交付能力,实现向定制全面转型。

穗宝家居的展厅位于广州会展中心8号馆的一楼,外墙呈现粉色,格外引人注目,加之模特站台,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参观。走进展厅的人潮中才发现,漂亮的展厅和美女模特只是锦上添花,真正吸引人眼球的是穗宝家居全新升级的九大品系产品:全屋定制系列、中国梦系列、健康之家系列、美庐居品系列、时尚沙发系列、时尚软床系列、阳光寝室系列、诗贝艾尔系列、百纳璐诗系列,其中,全屋定制系列和中国梦系列尤为抢眼。

穗宝家居大北方北京公司营销总监胡德庆表示:“在品牌发展方面,穗宝家居快速迈向大家居发展战略,适应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全力打造标准化、模块化、信息化、数字化泛家居企业,构建一站式、互动式、体验式智能整体家居运营新模式,实现由售卖产品到售卖生活方式的根本性行业革命。”

定制对穗宝家居的生产、交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胡德庆介绍,穗宝家居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广州、上海、天津、河北雄安新区,分布在华东、华南和华北。其中地处河北雄安新区的穗宝北方生产基地近两年来发展迅速,规模空前庞大,优质产能已足以供应整个大北方市场;先进的物流系统,能够准时将产品供应到每一个网点,确保消费者能够及时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