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民睡眠欠佳 慕思倡导规律作息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1:11

 

2018年3月17日,京城雪花飞舞,中国睡眠研究会、慕思寝具联合主办2018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暨大型睡眠科普启动会,正式对外发布解析中国7亿多互联网网民睡眠现状的《2018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

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高雪梅教授对互联网网民睡眠状况数据进行了深度解读,数据显示,有超过八成的互联网网民关注睡眠质量,但工作压力依然是影响睡眠质量的罪魁祸首,有过半互联网用户会牺牲睡眠时间完成工作。

这已经是慕思第四次发布睡眠白皮书,从《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中国中产阶级睡眠白皮书》,到《2017中国青年睡眠指数白皮书》,再到《2018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这几年慕思连续聚焦不同社会群体,用专业数据反映国人最真实的睡眠状况,对提升大众的睡眠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大力倡导: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并提出,“随着社会发展,睡眠问题已经不是一个床垫或一个枕头能解决的了,而是需要一整套健康睡眠系统,通过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的纬度去促进睡眠”。他表示,慕思作为健康睡眠系统创造者,一直以来不断整合全球优质的设计资源、制造资源和技术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睡眠解决方案。业内预测,慕思今年推出的新品太空树脂球床垫更将推动一场产业的革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