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rtell入华开首店 蓝色早晨承诺原汁原味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1:08

2018年3月16日,中国首家也是惟一一家Kartell旗舰店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2层正式开业。“为了保证原汁原味,300平方米展厅,从壁纸到地面,再到陈列,都是意大利进口。”开业仪式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坐在时尚简约的Kartell椅子上,郑重承诺,蓝色早晨家居会将国际最新的原创产品引入国内,以最快的速度和消费者见面,提供多种选择。

蓝色早晨家居,在高端进口家居运营领域久负盛名,旗下拥有Fendi Casa等来自不同国家的奢华品牌,掌舵者刘万友就像一个国际买手,用敏锐的眼光在国际市场上挑选品牌,再将被他看好的引入国内市场,Kartell以时尚简约的气质打动了他。漫步在梦幻而又迷离的展厅,目光很容易与众多极具艺术张力的作品碰撞出充满惊喜的火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采用聚碳酸酯设计的Louis Ghost透明椅、获得红点奖和优秀设计奖双料的Masters椅、经典的Battery灯具等都可以在这儿见到,此外,还有很多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畅销产品,它们在一个个斑斓的空间展示自己独特的味道。

“Kartell不仅是家具,还有很多饰品和灯具产品,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一件产品背后都是设计师独特的设计和心血,所以当你触摸它时,能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这些产品承载的是一个家的灵魂。 ”Kartell 亚太区总经理Gianluca Righetto十分欣喜Kartell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并开设旗舰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