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智能,高颜值,便捷触控--鹰卫浴维塔利智能马桶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3-23 04:10

追求如何更舒适地如厕,行业的产品设计思考了很多方面,清洁,干燥,座温,还有照顾特殊人群的特殊需求。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最早用于医疗保健,开发初衷之一是治疗痔疮。现在智能马桶已经开始像智能手机一般,成为我们家庭的必需品。智能马桶哪家强?今天太平洋家居网评测中心带来鹰卫浴维塔利智能马桶的评测,一起来看看是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产品外观

产品以白色为主调,盖板上点缀香槟金色,产品更加精致,整体优雅大气,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浴室空间。

在机身的右侧设置常用按钮,智能妇洗便洗&停止按钮,方便一般如厕清洁操作。

智能模块设置于中央位置,清洁、烘干、照明功能都集中在此。

遥控器为挂墙设计,可以控制马桶的全部功能,按键舒适,让人对功能可以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