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3·15打出诚信服务组合拳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0:03

 3·15将至,家居消费迎来第一个小阳春,当各大家居卖场使用浑身解数,降价、抽奖等活动吸引消费者时,集美家居更关注诚信服务,并将举办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智慧生活体验周、打造绿色家居等一系列组合活动,将诚信服务“走近·家”。

集美家居3·15诚信服务周第二季将于3月10拉开帷幕,基调确定为“走近·家”,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18日,活动覆盖集美家居北京的大红门商场、定慧桥商场、集美广场、北苑商场、水屯商场,以及燕郊商场、廊坊商场。活动期间,大红门商场将举办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并为诚信品牌和服务之星颁奖,同时还将举办集美“家”年华生活市集和智能家居展;其他各商场也将关注智慧生活、绿色家居和放心消费,并将这些服务带进附近社区。

除以上重点活动外,实实在在的实惠必不可少。2018年3月5日-9日,每天11:00、15:00、20:00;消费者可准点抢购10元升200元升值券,可于2018年3月10日-2018年3月18日在集美家居购物使用。另外,2018年3月10日、11日、17日、18日,顾客消费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抽取3·15红包1次,最高奖品为4999元免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