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街沙龙聚焦门业创新发展之道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0:04

西街,和平里西街21号之简称,北京商报社址。企业总裁们汇聚西街,做客商报,纵论天下,“西街沙龙”应运而生。“西街沙龙”第七期将首次走出商报,于3月3日下午在亮马河大厦举办,多位业内专家和企业领军人物将分享中国门企在2018年的创新发展之道。

本期西街沙龙将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行业协会负责人。除此之外,西街沙龙还将邀请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等业内领军企业负责人,共计20余人,通过高规格小规模的深入分享,获得中国门窗及定制家居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预判,并重点关注在行业整合加剧的背景下,门企如何快速打造新竞争力,如何借助外力,利用新平台、新资源创造企业新价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