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春天:创意暖气时尚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0:05

 

米兰春天:创意暖气时尚家

米兰春天的LOGO并非喷涂在墙面上,而是由一节节暖气管道组合而成,形成一种十分特别的美感。

米兰春天:创意暖气时尚家

一盆盆飘着绿意的盆景下,都是散热器部件在给予有力的支撑。

米兰春天:创意暖气时尚家

每一张办公桌都是特别定制的,除了桌面是木材以外,桌腿都是暖气管有机组合而成,挡板上镂空雕刻着米兰春天散热器的LOGO和一些图形。

米兰春天:创意暖气时尚家

拾级而上,文化墙上连接各个大事件的都是散热器组件,黑色的墙壁上,管道、阀门、计量仪表等部件有序组合,散发着一种怀旧的工业范儿。

在北方居室,每个房间都专有一块专属散热器的空间,它让家在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却鲜少受到关注,因为它只是几组铸铁管道。这种传统印象正被米兰春天改变。走进位于北京东五环附近的米兰春天新办公楼,人们惊喜地发现,散热器不仅仅是家居固定空间的一个物件,同样是一种创意元素,可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各个空间,在它的装饰下,家变得个性而时尚。

MILASTER,每一个进入大楼的人眼光不自觉地都会被白色墙面上米兰春天的LOGO所吸引。它并非喷涂在墙面上,而是由一节节暖气管道组合而成,形成一种十分特别的美感,同时又传达出米兰春天这个品牌是做散热器的行业属性。转向一侧的文化墙,拾阶而上,连接各个大事件的同样是一些散热器组件,黑色的墙壁上,管道、阀门、计量仪表等部件有序组合,散发着一种怀旧的工业范儿,一盆盆飘着绿意的盆景下,也是它们在给予有力的支撑。

最让人觉得与众不同的是办公区域,每一张办公桌都是特别定制的,除了桌面是木材以外,桌腿都是暖气管有机组合而成,挡板上镂空雕刻着米兰春天散热器的LOGO和一些图形,坐在这种处处洋溢着暖气文化的办公区,工作都会不由自主地充满着创意。

米兰春天总经理王廷国透露,之所以利用散热器组件将办公楼装饰成创意十足的空间,是因为2018年米兰春天准备在暖气行业大力推行创意暖气。在他心中,散热器不仅仅是将热水或蒸汽散热取暖的工具,而且是装饰生活的创意元素,让家处处呈现温暖又时尚的范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