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世力推高端陶艺墙平民化发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0:05

曾经只能在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场所看到的陶艺墙,不久将进入寻常百姓家。2018年伊始,汉世陶艺墙创始人龚善斌宣布了陶艺墙新物种正式撬动了中国“陶瓷空间艺术的民主化”,并首次推出了设计师创始会员与创始加盟商等两种合作模式。

“陶艺墙已经积累了三个先决条件,让贵族化的产品能够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中。”龚善斌对18年打造的产品颇有信心,“首先,陶艺墙是大师化的产品设计,在气质与审美上能够满足高端需求;其次,陶艺墙有工业化的高超定制工艺,在价格上能够实现平民化;最后,陶艺墙具备有标准化的场景设计应用能力”。

为了消费者能够更快享受到陶艺墙所带来的高端体验,汉世陶艺墙首次推出了设计师创始会员与创始加盟商两种合作模式。设计师不仅可以享受零风险合作,还能获得整体软装培训等共享软件的福利。“以前我们大多数人对瓷的理解是器物层面上的,在空间艺术层面的认知还不够。而中国的陶瓷空间艺术发展,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创意与思维要升级。”龚善斌介绍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