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深度收纳定制运动生活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33

 

3D:深度收纳定制运动生活

向内倾斜15度的隔板,让放进收纳柜的篮球老老实实

3D:深度收纳定制运动生活

可移动的挂钩,让羽毛球拍妥帖安稳

3D:深度收纳定制运动生活

专用的滑板挂架,让大小滑板各归其位

炫酷的红色空间、动感的自行车、挥舞的网球拍、靓丽的运动服……2018年3月9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3D木门·全屋定制展厅内,仿佛置身时尚、激情的运动场。营造这种运动氛围,3D告诉人们:为运动人专属定制的家居生活空间,从此诞生了!

作为最时尚的生活方式之一,运动已经成为全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运动后器材的收纳也成为日常生活的难题:家有滑板少年,该如何避免滑板到处乱放随时绊倒的危险?喜欢打羽毛球,好几副羽毛球拍该怎么放才能不会混淆,又能存取方便?篮球狂热者,又该怎么避免一打开收纳柜,篮球就一股脑儿滚出来的尴尬?

这些运动人都熟悉的生活小难题,在3D的“深度收纳”设计下得到了解决:进门处专用的滑板挂架,让大小滑板各归其位,整洁有序;可移动的挂钩,让羽毛球拍妥帖安稳,存取方便;向内倾斜15度的隔板,让放进收纳柜的篮球老老实实,再也不会任性地“随时打滚”……据3D家居总经理薛桂斌介绍,这些“深度收纳”的设计细节,都是基于对消费者生活中真实收纳问题的深入调研后,给出的针对性解决方案。

从木门转型全屋定制,3D家居共推出八大系类产品,囊括当下主流消费群新中产阶层的六大生活状态,运动生活只是其中之一。“我们这次展厅设计的主题是‘真我生活3D定制’,通过运动人生活空间这个大众都比较熟悉的切入点,我们表达的理念是,3D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个性化全屋定制的需求。”薛桂斌表示,为爱读书的消费者打造一个融合收纳与阅读于一体的书屋;为喜欢音乐的消费者定制出可以收纳各种规格不一乐器的乐室,3D木门·全屋定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装趋势之下,从单品类木门向全屋定制转型,是挑战也是机遇。在6000亿元的全屋定制市场,目前排名前十的品牌占比依然未超过10%,发展空间巨大,3D此时入局并不晚,凭借更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深度收纳定制以及3D木门已有的渠道网络,有望在全屋定制领域迅速开辟出一条金光大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