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博会开幕 集美家居“走近·家”战略落地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34

 

3月10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这是集美家居发布2018年“走近·家”战略后的首场落地活动。开幕式上集美家居携近百家家具建材品牌企业郑重宣誓真诚服务,诚信经营。同日,集美“家”年华生活市集开集迎客,集美家居从“家居卖场向生活延伸”不断加速。

第二届建博会是集美家居开年首场活动“第二季集美315诚信服务周”推出的旗舰环节。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表示,集美家居是消费者购买家具的第一责任人,有能力和义务为京城百姓提供更美好的新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刘志萍发出了集美“第一负责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的郑重承诺。

元亨利家具董事长杨波认为,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是元亨利硬木家具诚信服务的开始,也是品质和服务之战的开始。北京丰台区大红门工商所所长付强倡议,期待在集美家居的带领下,每个企业都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品牌信誉。

当天,知名民宿、手工达人、生活潮人、时尚行业从业者也会聚到集美,带来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家装配饰,塑造北京城南潮流风向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