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小敬老 居然之家加速布局大消费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37

 

2018年春节之后,居然之家以丽泽店改造而成的体验Mall为基地,先后开出啵乐乐儿童乐园和福康小镇,前者让孩子体验娱乐,属于爱“小”,后者让老人安享晚年,属于敬“老”。抓住这一“小”一“老”,居然之家在获得阿里等机构130亿元投资后,向大消费转型的步伐明显加快。

啵乐乐Pororo,在韩国有着“国宝级卡通”的美誉,可爱调皮的形象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2018年3月3日,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作为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怡星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首个项目,正式开门迎客。该乐园位于居然之家体验Mall三层,经营面积2500平方米,内置小火车、高速快车、海盗船、多媒体球池等总计19个游乐项目,是京西南面积最大、最高端的儿童游乐园。

如果说啵乐乐是为了爱“小”,那么仅隔一周开业的福康小镇,就是为了敬“老”了。3月10日,居然福康养老小镇在福康超市的基础上移址扩大面积开业,近4000平方米的空间里,拥有超过50个养老品牌,共计5000余款自营产品。其中,90%以上为进口产品,从日本松下、安寿、kindware、芙兰舒,以及德国RUSSKA等品牌原装采购。

啵乐乐儿童乐园最大的特色是体验。进门就能看到啵乐乐和它的好朋友们,活泼可爱的形象惹人喜爱;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小火车,成为体验首选;在纸上的火箭简单涂色扫描后,它就嗖地一下飞入太空;拿起海洋球往墙上扔去,墙壁上彩色的泡泡瞬间变幻;AR可以随意更换头像、跑步有追逐的感觉、体验的照片可以现场打印……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消费升级中儿童消费正在崛起,儿童消费会成为商业消费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现在的商业设施并没有跟上,未来没有体验的商业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

居然福康养老小镇则处处体现出对老人的孝敬。这里有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厨房,日常饮食中简单易用的功能性餐具,让老人找回自信;有随意操控升降的床,不用人照顾也能自由起身与躺下;有研磨、切割、储存三合一的小药盒,再不用猫着腰满地找掉落的药粒。福康小镇还提供“入户助浴”服务,对于身体不便、长期卧床的老人来说,只需一个电话,专业服务人员就会携带便携式组装浴缸,上门为老人做一次全身清洗。“在这个小镇逛一圈,会不由自主地想象自己年迈之后的美好生活。”汪林朋表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康、老有所乐,这个福康小镇,让人可以如此自信:老,又何惧!

当2月11日阿里等16家机构联手投资居然之家130亿元之时,汪林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拿着这么多钱,一个重要的目的是推动居然之家从物业管理型向大数据驱动型转型,从家居向大消费转型。这么短的时间里,就以爱“小”敬“老”的实践兑现着自己的诺言,这意味着汪林朋带着居然之家转型大消费,不仅会提速,而且还会有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