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麟元老系列全新升级 槟榔演绎青春版新中式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0:03

展厅外墙上“青中式·漫生活·素家居”几个大字故意残缺不全,展厅内的家具简洁明快、清秀风雅……2018年4月,荣麟·槟榔以全新的形象首秀京东家博会,年轻化、时尚化、大众化又兼具诗意生活方式,刷新消费者对于新中式风格的传统印象,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荣麟·槟榔,是荣麟创牌之后最早推出的原创品牌,也是2006年后荣麟销量最好的系列产品,风格清雅精致,开创并引领了东南亚风格家居的时代潮流,被业界赞为老牌新中式家居代表。

“品牌升级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消费趋势,全新升级后的槟榔保留了原有的设计文化,但变得更加年轻化,清新自然、轻松惬意又不失东方意境。”荣麟品牌中心负责人表示,“青中式、漫生活、素家居”则是对荣麟·槟榔的最好诠释。

青中式,是指青春、靓丽、简洁、明快,槟榔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融合,用现代手法提炼经典元素,设计简约而富有个性,让人感觉简洁明快、清秀风雅,可以说是“新中式里,槟榔最青春”。漫生活,是指荣麟·槟榔整体视效舒缓宁静,营造了恬静淡泊的东方审美氛围,力求在形神中得到净化本真的意境,在家居中缓释紧张的现代生活节奏。素家居,是指以原木色泽的视觉体验和质感,让家在简单中展现出素颜之美。

其中,素家居是荣麟·槟榔新形象中最核心的要素,无论是材质、涂装,还是造型都极为考究。材质上,槟榔胡桃系列选用非洲进口巴新胡桃木,不但有名贵的山形纹,更有稀缺的波浪纹和卷曲树纹,加上木材本身带有的闪金效果,让人赏心悦目;涂装上,保留木材的天然毛孔,充分展示了木材表面的肌理和毛孔,还原木材天然属性,使家具在与空气接触时,呼吸畅通,减少因四季湿度变化所造成的木材变形,就像“会呼吸的家具”;造型上,自然不造作,返璞归真,尽显原木之风和素颜之态,有冗繁的雕琢,流露着自然的气息,简约、优雅的东方美学造型,舒适耐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