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杰献唱大店 欧派展现高端定制实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17

“安妮,我不能失去你。安妮,我无法忘记你……”2018年3月25日下午,实力唱将王杰现身十里河居然之家建材馆外的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二季活动现场,深情献唱《安妮》,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亮相大店,王杰除了献唱以外,还带来了对定制生活的私人感受。“在生活中,我是个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喜欢房间整洁、干净,因此所有的家具都是自己参与设计定制的,很高兴有欧派高端全屋定制这样的企业,可以提供定制服务,帮助大家实现居家梦想。”活动现场,王杰热情呼吁粉丝们通过欧派定制自己喜欢的“有家有爱”的生活。

王杰并非第一个主动向粉丝推荐欧派高端全屋定制的明星,影视演员胡静、歌坛天后杨钰莹以及情歌歌王姜育恒都曾为它点赞,频获明星推荐,展现出欧派强大的高端定制实力。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的核心,就是六大定制空间全生命周期定制系统,该系统是欧派多年来走访了1.2万户业主,结合实例和品牌经验融合创新推出的,分为入户系统、客厅系统、餐厅系统、卧室系统、功能房系统和阳台系统,分别满足不同空间的个性化需求。”欧派家居集团总部讲师付茜表示,根据使用人群的不同,欧派还在空间定制的同时提出全生命周期定制,分为奋斗期、婚姻期、有孩期、二孩期、成就期和洒脱期六大段位,设计更加人性化并能实现多样化的个性组合,覆盖定制全需求,已经为成千上万户家庭定制了心目中的理想之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