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凯龙谋开第六店 京南卖场三足鼎立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15

 

红星美凯龙将在北京开新店的“谣传”,随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京津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的证实而成为现实。2018年3月24日,王伟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红星美凯龙将在南四环开设新店,成为北京第六店,以第九代商场的新形象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获悉,红星美凯龙新店位于南四环大红门附近,与同在南四环沿线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和城外诚家居广场距离均不足5公里,京南家居卖场三足鼎立的格局即将形成。

新店落户南四环

“我们在北京有五年没开新店了,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要开新店。”2018年3月24日,王伟坦荡地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业内猜测已久的开店传闻,称第六家店选址南四环,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采用自营模式,以第九代商场的新形象,为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家居需求服务。

对于新店的具体位置,王伟避而不谈。不过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红星美凯龙第六店位于北京南四环大红门桥西南角,北京方仕国际窗帘布艺城原址,这块地皮属于南苑乡,租给了方仕集团使用,现在是红星美凯龙的自持物业。

资料显示,北京方仕国际窗帘布艺城是北方地区最大的窗帘布艺城,也是北方地区窗帘品牌最集中、布艺产品最齐全的窗帘布艺暨辅料一站式采购集散中心,2017年该市场按照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全部关停,大多数商户搬迁至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

填补区域空白

疏解了窗帘布艺城,却迎来了红星美凯龙,这意味着红星美凯龙新店满足了消费升级的需求。王伟透露,新店是智能化第九代商场的高端定位,将填补红星美凯龙在京南无店的区域空白。

“在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的同时,红星美凯龙将引入一些先进的智能系统,比如自动生物信息采集系统,走进商场的每一位顾客进入人脸识别系统以后,能够自动呈现上次购买信息、逛店时间、行动轨迹等,这样就能够积累大数据,以大数据为基础,提供的服务会更精准。”王伟描述新商场的特点,自是不同寻常,“这里还会有机器人,从原来的以秀为主到以用为主,给消费者送上好玩又实用的服务体验。”

红星美凯龙在京一直坚持商场区域化、社区化,已有的五大商场分别布局京东、京西、京北,每一个商场定位不同,基本上能将其周围8-10公里半径范围的顾客需求吃透,从产品组合到服务模式,都有精心设计。比如,位于东四环的“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是京城最高端的店面,汇聚众多国内外顶级家居品牌,对标SKP,满足精英人群高端消费需求。新店开业之后,红星美凯龙在地理位置上将真正实现京城家居消费重地全覆盖。

京南卖场三足鼎立

北京南四环沿线已有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和城外诚家居广场,红星美凯龙第六店落子南四环,京南家居卖场将呈现三足鼎立态势。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红星美凯龙新店与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和城外诚家居广场的距离均不足5公里。面对红星美凯龙新店是否会对其他卖场造成压力的提问,王伟轻描淡写地以“定位不一样”作答,“南城人口密度大,消费正在升级,特别是第二机场新建以后,会带动整个南城片区的建设”。

业内人士认为,集美家居重在亲民,城外诚重在服务,已经形成自己的品牌和风格,与红星美凯龙的高端定位有一定的错位,相互之间的竞争不会避免,但冲击不会太大,“三足鼎立态势形成,对南三环玉泉营附近的东方家园、万兴家居的影响可能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