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装即住 梦天全面实施“油改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14

2018年3月23日,上海建博会举办期间,梦天木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品牌战略发布暨2018新品发布会,以“智者乐水”为主题,宣布以智能化生产为依托,发布梦天水漆木门,并全面进入全屋定制领域,用“油改水”的工艺,满足消费者即装即住需求。

智者乐水,“智”指的是梦天投资3亿元打造的智能化生产线;“水”指的是新水性漆产品。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阐述了智者乐水的含义以及梦天木门的发展战略,“梦天木门将从智能设备应用、生产数据采集、工厂物流优化、物资转运方式、生产工艺改进和材料创新等全价值链进行智能化改造整合,而不仅是机器换人那么简单。其中梦天对涂装工艺全面升级,实现从油性漆向水性漆全面转化,丰富产品线,实现全屋定制,满足消费者实现即装即住需求”。

梦天木门新战略下打造的首个产品就是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木门总裁余静斌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水性漆是未来木质家具涂装发展方向,梦天顺应当前消费者对环保和健康的需求,推出梦天水漆木门,并选择刘德华为梦天水漆木门代言。“刘德华的勤奋、专注、洁身自好和梦天水漆木门的纯、耐、透、真四个特点相契合。”余静斌解释了选择刘德华代言的原因。

依托智能生产系统,何止于只做木门,梦天也推出了全屋定制产品。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发布了梦天“江南烟雨”、“香港记忆”两个系列产品;猎狐家居研发院院长兼设计导演李利润发布了“米兰情愫”、“纽约风情”两个水漆全屋系列产品。

“推出门头水漆木门以及全屋水漆定制家具,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价值就是即装即住。通过标准化的柔性生产,利用信息系统打通消费者和生产的数据链条,实现快速交付。”余静斌对梦天的智能系统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