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福乐五金安装注意事项,海福乐五金售后服务

生活 pchouse 2018-04-14 09:21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八零后、九零后为主体的消费者与上一代人已经有了一些新的特征。他们在物质条件较为优越的环境中长大,那么你知道海福乐五金安装注意事项吗?对于海福乐五金售后服务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海福乐五金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时间:

挂件一般都是在大件产品安装完毕后,再安装。需要在墙上用冲击钻打眼。这个是一个很需要注意的,建议请专业的师傅用玻璃钻头先开出瓷砖的孔再用冲击钻打水泥,这样就避免了打裂瓷砖。万一打裂瓷砖就会很麻烦,而且工程很巨大。

安装位置:

1.浴巾架:主要装在浴亭外边,离地约1.8米的高度。上层放置浴巾,下管可挂毛巾。

2. 双管毛巾架:可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装在单管毛巾架上方时,离地约1.6米;单独安装时,离地约1.5米。

3. 单管毛巾架(脚巾架):可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装在双管毛巾架下方时,离地约1.0米;单独安装时,离地约1.5米。

4. 单杯架、双杯架:一般装在洗脸盘双侧的墙壁上,与化妆架成一条线。多用于放置牙刷和牙膏。

5.马桶刷:多装在马桶后侧方的墙壁上,杯底离地约10公分。

6. 肥皂网、肥皂烟灰缸:亦多装在洗脸盘双侧的墙壁上,与化妆台成一条线。可与单杯架或双杯架组合在一起。肥皂网也可以装在浴室的内墙上,以方便沐浴。肥皂烟灰缸多装在靠近马桶的一侧,方便掸烟灰。

7. 单层物品架(化妆架):安装在洗脸盘上方、化妆镜的下部。离脸盆的高度以30公分为宜。

8. 双层物品架(化妆架):多安装在洗脸盘双侧。

9. 抹布钩:一般应装在不明显地方的墙壁上,或装在毛巾架的下方,离地约50公分的高度。

10. 衣钩:可安装在浴室外边的墙壁上,离地应在1.7米的高度。用于在沐浴时挂放衣服。亦可多个衣钩组合在一起使用。

11. 墙角玻璃架:主要安装在洗衣机上方的墙角上,架面与洗衣机的间距以35公分为宜。用于放置洗衣粉、肥皂、洗涤剂之类。也可安装在厨房内的墙角上,放置油、酒等调味品。可视空间位置组合安装多个墙角架。

海福乐五金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成利润新突破口

在价格战已经无法持久、而产品有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很多商家又把目光放到售后服务这一突破口上。在免费送货的同时,还提供了安装建议和设计图,派技术人员对顾客的房屋进行实际测绘,并且对产品安装、调试、维护等问题上进行及时跟进,通过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深了与消费者的直接联系,提高了五金商户的潜在获利空间。

变化,低价不再是消费者追求的唯一目的。人们在考虑价格的同时也会更多地考虑自身的安全。低价的产品反而会给消费者带来消费疑虑,同时,低价竞争也不能适应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