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能:升级汉瓦 轻薄彩色成卖点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08

 

2018年4月15日,汉能的首席产品官、创始人、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再一次站在舞台中央,发布新一代升级版汉瓦,引领3000多名嘉宾领导感受新一代汉瓦的轻薄与炫彩。

此时,距离首款薄膜太阳能屋面瓦产品“汉瓦”仅仅不到9个月,汉瓦的面世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它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作为一款融合了顶尖技术和传统审美的科技产品,汉瓦赋予了“瓦”全新的发电功能,颠覆了几千年来“瓦”的概念和属性;它把“瓦”变成了一种可以不断创造价值的资产,颠覆了“瓦”作为传统建材的纯消费品形象;它让“超低能耗建筑”甚至“零能耗建筑”成为可能,颠覆了建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它真正与人们的衣食住行紧密结合起来、造福人类,颠覆了太阳能的应用价值。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轻薄是此次发布的重磅新品全球首款单玻曲面薄膜太阳能产品——单玻汉瓦最大的亮点。“这款产品与去年发布的双玻三曲瓦相比,减少了一片玻璃,变得更轻、更薄。单玻三曲汉瓦每片瓦的重量仅为5.2公斤,重量减少了一半,厚度仅为6.5毫米,比iPhone X还薄1.2毫米。虽然更轻、更薄,但在其他性能指标上一点也没有减分,甚至某些方面更有优势,透光率达到91.5%,非常坚固,韧性强、耐冲击,抗冰雹等级也达到了最高级别,可承受的最大拉力可达到90公斤,可抗12级台风。”李河君铿锵有力的介绍,让人不禁想起发布会开始前的踩踏体验。会场入口处,有一条用汉瓦铺设的“踩踏体验区”,不少嘉宾入场后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站到汉瓦之上,亲自感受脚下汉瓦巨大的承重力。

除了物理性能显著提高以外,新一代的汉瓦也更加好看。除标准版三曲瓦之外,汉能还推出了外观晶莹剔透、更具东方风情的筒瓦。拱形的筒瓦,层次分明,与中式传统建筑瓦片形状高度契合,呈现出古典艺术之美,适合各类中式、韩式风格建筑及古建、仿古建筑等。

“高颜值”的彩色汉瓦,更让人眼前一亮,它不仅拥有汉瓦的所有功能和价值,而且颜色上从灰色、黑色升级为彩色,目前已经推出橙、黄、蓝、绿、粉5种色彩,还可以添加传统纹饰。“汉能人研发的彩色汉瓦,全面继承了琉璃瓦色彩丰富、明亮的特点,可以称之为‘能发电的琉璃瓦’。在不同的光线下,彩色汉瓦呈现出炫酷的颜色,如同彩虹一般流光溢彩,完美地把传统与潮流融合在一起。我相信,这些炫、酷、潮的汉瓦,会让你的房子变得与众不同,让生活变得缤纷多彩。”李河君心中藏着一个“改变世界屋顶”的梦想,他相信,五年后、十年后的薄膜太阳能和移动能源行业,一定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