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垂直森林”入华 居然之家与博埃里全面合作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08

米兰时间4月17日,在2018中意设计高峰论坛上,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意大利博埃里建筑事务所(Stefano Boeri Architetti,以下简称“SBA”)共同宣布全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首创性地在中国共同合作开发“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在建筑设计、工业设计、中意文化交流及其他国际化事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释放各自的优势,以每年项目建设规模至少50万平方米的速度在中国各大城市推广“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以“生态”和“智能”为核心理念,将包含“生态Mall”、“生态商业街区”、 “垂直森林住宅”、 “垂直森林办公楼”、“垂直森林酒店”及“垂直森林公寓”等。居然之家与SBA通过精细合作和大胆探索,或将颠覆中国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模式,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绿色地标。

“垂直森林项目不但在米兰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影响了全世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与博埃里达成一致,未来包括酒店、住宅和商业地产等旗下所有项目,将全面推进博埃里的垂直森林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