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5.0五星定制超级店落地泉州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08

消费者在门店享受专属设计师服务,下单后客户数据直达工厂,一小时设计,一天制造,快速下单成品……2018年4月15日,九牧5.0五星定制超级店落地泉州居然之家,宣告九牧全面深化“新零售”,正式进入定制新时代。

九牧5.0五星定制超级店由世界顶尖设计机构——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亲自操刀,采用了原木风格结合水波纹元素,来打造“新中式”店。1300平方米店内,涵盖了九牧全品类产品和C2F快速定制梦工场,消费者可依据个人喜好,定制产品的颜色、材质、个性图案、尺寸、储物单元、配件配饰等,同时还能享受驻店设计师提供的整体卫浴搭配方案,以及上门量尺、上门安装等五星级服务。开业当天,就有外国友人前来体验九牧一站式定制家装服务,并直接下定购买全套厨卫产品。

截至目前,九牧在全球拥有五星定制店超4000家,几乎遍布了全国每个城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九牧将以泉州5.0五星定制超级店开业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定制设计”产品,行业率先贯通打造C2F五星定制流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