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家居:在阿拉善捐种600亩梭梭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08

 

2018年,大自然家居继续执行“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第二个十年计划,此次选择了被称为“中国四大沙尘源之首”的阿拉善,将在这片沙漠捐种600亩梭梭林,项目建成后3-5年,沙漠将增加绿地27万平方米。

这已经是大自然家居坚持种树的第12年。2006年,大自然家居捐资1000万元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自此,便开启了大自然接下来12年的公益植树之路。12年来,在山西、北京、济南、甘肃、湖北、贵州、上海、福建、江苏、河南、陕西、四川等地种植生态林,绿化足迹踏遍全国,已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累积捐资2000万元,在国内外建成21片公益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6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吸引超过10亿人次网民关注和参与绿色公益活动,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2018年,大自然家居将在阿拉善继续执行“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第二个十年计划。阿拉善位于内蒙古西部,沙漠面积近20万平方米,有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防沙治沙迫在眉睫,大自然家居将在阿拉善捐种600亩梭梭林,项目建成后3-5年,沙漠将增加绿地27万平方米,这片梭梭林三年后可接种肉苁蓉,往后每年将为牧民带来稳定的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